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三下乡】地球科学学院暑期社会实践系列报道之三---清洁乡村 美丽漓江

2015-07-13 来源: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浏览:

7月12日,实践团队在保证支教活动顺利开展的前提下,组织一支小分队在三岔尾小学路口至漓江沿岸一带开展清洁乡村活动。

活动过程中,实践团队不畏炎炎夏日,认真做好村屯主干道的卫生打扫、清理漓江沿岸垃圾、清洁漓江水源,并沿途向村民宣传漓江生态环境保护知识和了解当地的垃圾处理情况等。志愿者们以自身实际行动投入到本次“清洁乡村 美丽漓江”的活动中,得到广大村民的积极响应和认可,他们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将自觉增强个人环保意识,继续传递志愿者们“清洁乡村”的正能量,共同保护漓江天然美。

活动剪影一

活动剪影二

活动剪影三

上一条:【三下乡】艺术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贺州钟山县公安镇里太村分队活动纪实(七)
下一条:【三下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系列报道——激情夏日 影视相约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