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理学院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团公开竞聘圆满结束

2017-06-21 来源:理学院  浏览:

为贯彻落实团中央“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实施纲要精神和《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推进理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强化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建设,进一步发挥“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职能,培养作风优良、品学兼优、素质全面的学生干部队伍,按照《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章程》,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团委书记单江涛老师的指导下,于六月上旬开展了关于2017年春季学期理学院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公开竞聘的一系列工作。

换届前夕,理学院党委、行政领导老师对此次换届寄予了极大的重视,对此次选拔提出了“公开化,规范化,全面化”的要求,通过前期广泛宣传、积极报名、资格审查,6月20日16:30,竞聘大会于雁山校区07122会议室顺利召开,由单江涛老师和现任主席团作为主要评审,各部门部长、干事组成大众评审团,一同参加了本次竞聘大会。

本次竞聘面试采用限时答辩结合评审提问对应聘者进行面试,在分数的计算上也是较以往更加全面,更加细化,包括礼仪礼节、语言表达能力、思维逻辑能力、临场反应能力、竞聘职务的认识度、未来工作的计划、个人兴趣和综合素养等。最终结果由主席团与各部门代表所打分数按比例相加所得。应聘结束之后,由理学院团委公示评分数据和排名,并经过了3日的学习工作等方面综合考察,最终江自钊同学成功聘选理学院团委副书记,陆春芳同学担任理学院学生会主席,韦毅军和潘燕娇同学担任理学院学生会副主席。

本次公开竞聘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真正做到了“公开化,规范化,全面化”。保证了理学院新一届主要学生干部具备的个人能力和素质,对理学院往后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保障。同时让理学院同学提前感受到职场应聘的真实氛围,为同学们在寻找个人发展方向的道路上寄予了一定的指引。相信在不断完善、革新的理学院工作制度的环境里,在不断严格、规范的学生干部选拔体制下,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一定能够在老师和学生的共同努力下,越办越好,真正做到“为广大同学提供优质的服务”。

竞聘方案

竞聘答辩

答辩现场

上一条:美的历程 E彩青春 E起启程 走向未来----信息学院举办2017届毕业生畅聊会
下一条:南宁分校领导老师一行来访我院考察交流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