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美的历程 E彩青春 E起启程 走向未来----信息学院举办2017届毕业生畅聊会

2017-06-23 来源:  浏览:

时光如梭,转眼又到毕业季。6月22日晚,信息学院在雁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以“美的历程E彩青春E起启程走向未来”为主题的2017届毕业生畅聊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彦东、团委书记陈俊乐、13级辅导员梁新堂以及其他年级的辅导员老师出席了本次畅聊会。

会上,考研达人网络13-2班覃家宇、计算机13-1班郑浩文,就业达人通信13-1班张庆余、计算机13-2班廖桂香,创新创业达人电信13-1班玉金城,依次畅聊了四年的大学学习、生活和工作,还向在场的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考研、求职、就业和创业方面的经验和教训,现场气氛风趣融洽,不时爆发热烈的掌声。

此次畅聊会的举办,旨在让在校大学生合理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让同学们明确了以后的学习方向和奋斗目标。此次毕业生畅聊会的举办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上一条: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举行团委、学生会换届竞选大会
下一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团公开竞聘圆满结束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