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暑期社会实践】信息学院召开暑期社会实践安全教育工作会

2017-07-05 来源:  浏览:

7月3日下午,信息学院在02501召开了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安全教育工作会,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彦东、团委书记陈俊乐、学工组长李南和全体暑期社会实践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彦东强调了安全纪律,希望大家强化安全意识,认真做好各项工作,顺利圆满地完成社会实践活动。团委书记陈俊乐对暑期社会实践的活动内容、活动实施、活动宣传和安全保障等各个方面工作进行了具体说明和安排,要求全体人员严明纪律、明确职责,落实好每一项工作。

最后,为了强化学生的安全意识,会上安排了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的全体学生现场签订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安全承诺书》。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暑期社会实践:“丝路”社会实践团队奔赴钦州开展实践活动
下一条: 实践出真知 安全伴我行——记我院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安全教育会顺利举行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