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学生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2017-09-08 来源:  浏览:

为响应参与桂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2017年9月7日,我校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学生志愿者在大埠乡团委指导下,深入雁山区大埠乡进行道路清理工作。

大埠乡历史文化悠久,旅游资源丰富,境内奇峰秀丽,但在通往大埠乡的道路上杂草丛生,严重影响了来往车辆的通行,且对当地乡民的外出安全造成威胁,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有效帮助乡民解决了上述问题。

本次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志愿者共计46人,一共完成200米乡间道路清理工作。“作为一名学生,身为桂林的一份子,为桂林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自己的贡献,深感荣幸”,这是参与活动志愿者的内心真实感言。

 

志愿者正在开展道路清理

 

志愿者用镰刀清除路旁杂草

 

活动结束合影


上一条:【2017级迎新】理学院迎新志愿者培训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学生志愿者积极参与创建文明城市活动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