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习十九大】信息学院组织团学干部学习十九大报告

2017-10-23 来源:  浏览: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10月18日下午,信息学院组织团学干部在07319教室学习十九大报告。会议由信息学院团委书记陈俊乐老师主持。

会上,陈老师带领全体团学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开幕会上所做的工作报告及观看十九大的相关视频。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高举旗帜、立论定向,把握大势、总揽全局,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芒,体现了全党意志和全国人民的共同愿望,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要好好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国梦作出贡献。”

上一条:土建学院学生干部经验分享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学习十九大】信息学院组织团员青年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