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理学院与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友谊辩论赛圆满结束

2017-11-18 来源:理学院  浏览:

11月18日19:30,理学院与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友谊辩论赛在雁山校区06211教室拉开序幕。校辩论队主力成员作为评委出席了本次比赛。

本次辩论赛理学院作为反方对阵正方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双方围绕“当今世界是否应禁止动物园的存在”这一辩题展开激烈辩论。首先,正方指出应禁止动物园的存在,表明动物园禁锢了动物的自由,阻碍了其生存与发展,而且破坏了自然的生态平衡。反方则认为有动物园的存在不会禁锢动物的自由也不会限制它们的发展,反而会提供一个空间让其更好的生存发展,突破现实因素的多方面影响。随即,双方都紧紧抓住对方陈述词的不足进行有利反驳,激烈交锋。其中正方一辩与反方四辩都抓住了对方思维弱点进行了劲爆的舌战。而后,经过评委席的审议,反方三辩蒙文郁获得本场最佳辩手,反方理学院班获得最终胜利。最后,双方合影留念,比赛结束。

此次辩论赛不仅展现了辩手们严谨的逻辑思维、及时的反应能力以及流利的口才,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极大地鼓舞了同学们积极参与课外活动的热情,同时也增进了两个学院的友谊。

比赛现场

辩手风采

上一条:【团校培训】理学院顺利举行2017年秋季学期团校开班仪式
下一条:【团校培训】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团校培训第三讲“新闻写作与摄影”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