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团校培训】理学院顺利开展团委学生会素质拓展活动

2017-12-10 来源:理学院  浏览:

为进一步增强理学院学生干部队伍凝聚力与战斗力,加强成员之间的交流合作,12月10日上午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于雁山校区风雨操场开展素质拓展活动,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首先,进行了活动热身游戏,即人体多米诺,游戏中团队所有成员围成一圈站立,在不借助椅子的前提下,所有成员全部坐下来,达成一个大团队的平衡。接着,分组进行接下来游戏的大比拼,有增强团队合作精神的筷子传皮筋游戏、考验团队默契度的你比划我猜词、锻炼忍耐力的你说我做游戏以及惊险刺激的过七大冒险游戏。游戏过程中,所有成员们都进入游戏状态,大家团结协作、积极配合地完成每个游戏,充分发扬了团队协作精神,增进了团委学生会成员之间的感情。活动结束后,所有成员都为自己和团队的精彩表现鼓掌、欢呼。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团委学生会成员的凝聚力和协作共事能力以及内部的沟通交流,为以后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上一条:【团校培训】艺术学院2017年秋季学期团校培训班公益服务——清洁校园,“艺”扫光
下一条:【学习十九大】艺术学院2017年秋季学期团校培训班第三讲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