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学院开展“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

2018-01-03 来源:  浏览:

为组织广大团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学懂弄通做实的重要要求,按照校团委工作部署要求,信息学院于20171228日下午1600在立信楼02501会议室开展“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17级辅导员鞠洋洋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彦东、学院团委书记陈俊乐、辅导员鞠洋洋、班主任王冬冬共同参加了计算机类17-1班团支部的组织生活会。

首先团支书赵莹同学带领全体团员学习了《关于在全团开展以“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和十九大报告,学习后,支部团员结合学习生活实际,分享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分享和交流之后,王莹同学还组织大家开展了教育评议,并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作为评议的主要内容,重点围绕学习情况、组织生活会发言情况和日常表现情况,按照个人自评、团员互评的方式对团员进行评议,大家坦诚相待,相互之间进行补充,肯定成绩、指出不足。最后,李书记就本次组织生活会情况进行点评。

本次主题组织生活会不仅让同学们学习和掌握十九大报告的重要精髓,还让更多的团员青年积极参加到教育活动中,进一步增强他们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感。

 

上一条:商学院成功举办电子商务创新设计大赛暨“商学期”闭幕式
下一条:人文时代佳绩,携管媒继续前进——记管媒学院“光影交错,片语千言”年度巨献圆满成功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