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理学院顺利召开“互联网+”大赛宣讲会

2018-01-08 来源:理学院  浏览:

为促进理学院学子对科技创新创业的积极性,1月7日晚,理学院于雁山校区04621教室顺利召开互联网宣讲会。此次宣讲会由获得第三届互联网+大赛广西区优秀奖、统计16-4班的于文浩同学担任宣讲人,2017级统计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于文浩同学主要围绕自己负责团队的参赛心得与收获进行阐述。首先,他简单的介绍什么是“互联网+”,让在座同学对其有初步认识。接着,他指出已经参加比赛的同学的第一步是需要完成一个学生转变成为一个创业者的角色转换,下一步就是要学习如何写好项目计划书,在此期间于文浩同学分享了去北京参加培训的心得和写项目计划书的一些基本套路模式。随后,他以自己的参赛经验介绍了大赛的比赛流程同时分享了他参赛的心路历程。而后,他谈到市场、产品和逻辑、优势和分析、已有的成果、盈利点和风险预测是“互联网+”大赛的五大核心问题,只要弄通这五大问题,一切难题都会迎刃而解。最后,他对同学们的疑惑作详细解答,他鼓励同学们要积极参加科技类的竞赛,从而丰富自身的阅历,为自己的大学经历增添一笔浓厚色彩。

此次宣讲会的顺利召开,不仅增加了理学院同学对“互联网+”大赛的了解,更有利于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

C73A

宣讲会现场

上一条:爱商优秀,航向未来 —商学院召开2017年度团学组织先进集体、先进人物表彰大会
下一条:土建学院团委学生会2017-2018秋季学期述职大会圆满结束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