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测绘地理信息学院举办“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培训会

2018-03-09 来源: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浏览:

为使同学们对“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有更深的了解,掌握撰写创业商业计划书的核心内容,3月7日晚,测绘地理信息学院于雁山校区萃华楼报告厅举办了“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培训会暨创业计划书专项培训会。培训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海东老师主讲,全体参赛同学参与培训会。

会上,张老师首先从创业计划书与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区别谈起,详细的介绍了创业计划书的构成要素,及其核心内容是,并结合实例阐述了创业计划书的重要性。随后,就如何撰写创业计划书的问题上,张海东老师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善用管理工具、模型预测、财务报表。最后,张老师就创业计划写作的形式、结构、内容上的一些主要问题作了详细说明,提出了改进的方法并解答了参赛同学的一些问题。

通过此次培训会,让同学们对于备战“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有了更明确、具体的方向,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张海东老师主讲

培训会现场

上一条:我校老师参加全国学校共青团2018年学术年会
下一条:理学院开展“广西保险行,理学院新先锋”2018年大学生保险责任行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