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唱响五四】青春芳华颂五四 华美乐章赞今朝 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五四”班级歌咏比赛顺利举办

2018-04-17 来源:  浏览:

4月16日晚,荡气回肠的合唱之声响彻我校雁山校区体育馆,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青春芳华颂五四”主题班级歌咏比赛在此隆重举行。院党委副书记汪晟老师,院辅导员陈琳、王志伟、时香丽及各班主任应邀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大一至大三各班以班级为单位参加比赛。

活动伊始,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艺术团以优美生动的舞蹈——《彝族火把节》拉开了比赛的序幕。行政管理17-2班以一首铿锵有力的《我们走在大路上》让在座的每人心中激荡起了浓烈的爱国浪潮。随后,《国家》《我的祖国》《南屏晚钟》等一首首代表着青春活力和“五四”情怀的歌曲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绚丽多彩的视听盛宴。据悉,本次比赛共有十八个班级队伍参赛,每个班级都在合唱的基础上融入了朗诵、情景剧、手语以及舞蹈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一首首动听的歌曲,一次次热烈的掌声,渐渐将比赛推上高潮。

在经历了激烈的角逐后,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及魅力指挥奖。行政管理15-2班以一首《中国美》夺得桂冠,各位评委老师分别为获奖的班级和个人颁奖。

本次比赛中,各个班级带来的歌曲都精彩万分,或气势恢宏,或婉转动听,充分了展现出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用歌声传承五四爱国情。

歌咏比赛现场(一)

歌咏比赛现场(二)

合影留念

上一条:我校地球科学学院学子受邀参加第二届高校地球科学院(系)学生骨干论坛
下一条:【主题团日】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举办“点赞新时代,厉害了我的国”大型团日活动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