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追逐青春理想,坚持五四精神——记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组织学生干部学习“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

2018-05-05 来源:  浏览:

为提升学生干部思想道德修养,学习五四运动的精神,5月4日12时30分,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于07513教室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讲话精神学习会。该院辅导员陈琳、王志伟老师及学生党员和各学生组织骨干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该院团委副书记张晋辉主持。

首先,同学们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视察的新闻视频,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紧接着,张晋辉带领同学们回顾了“五四运动”这一伟大历史壮举,总结五四精神,并希望大家能学习五四精神,不断提升自己。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结合自身的实践经历,畅谈了学习心得与体会。其中,学生代表莫昌达从爱国与文化自信两个方面阐述了自己的所学所感,他认为作为学生干部要起带头作用,坚持文化自信。党员代表韦红思则为大家介绍了此次参加北大师生座谈会的学生宋玺,宣扬应当向榜样看齐,树立远大志向。

本次会议要求广大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中国梦的实现持续贡献青年智慧。

会议现场

党员代表韦红思分享感悟

上一条:【绿色地球,学在桂工】第六届地学文化长廊——地学知识竞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青年大学习】商学院社管中心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北大师生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