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青年大学习】商学院社管中心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北大师生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

2018-05-05 来源:桂林理工大学商学院委员会  浏览:

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学生干部思想建设,鼓励大家做有理想有担当的青年大学生。商学院社管中心于5月4日在雁山校区04526召开了专题学习会。本次会议由社管中心主任罗珊主持,社管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学习会。

本次学习会围绕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展开。首先,与会人员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视频,殷殷话语,体现着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心。随后,主任罗珊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进行概括,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广大青年的关怀与期待,要求大家把“爱国、励志、求真、力行”落到社管的日常工作中,在奋斗中去追逐青春梦想。最后,社管成员就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发表了感想,他们纷纷表示要持续深入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身为学生干部,要脚踏实地,不辞劳苦,以服务师生为使命,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学院的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专题学习会的召开,让社管中心成员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深刻的了解,明确了当代青年大学生肩负的使命,坚定了同新时代共进步,努力做新时代的建设者、实干家的决心。

社管成员发表感想(一)

社管成员发表感想(二)

与会人员认真做笔记

上一条:追逐青春理想,坚持五四精神——记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组织学生干部学习“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
下一条:【青年大学习】土建学院学生党务中心召开“五四”青年节专题学习会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