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青年大学习】商学院组织各年级团支部书记召开“三会两制一课” 专题学习会议

2018-05-11 来源:桂林理工大学商学院委员会  浏览:

为了使基层团支部和广大青年团员学习领悟好“三会两制一课”及其在团组织中的地位作用,商学院于5月10日晚在屏风校区7401路演中心召开“三会两制一课”专题学习会议。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2015级、2016级各班团支书参加会议。此次专题学习会由商学院团委老师白宇航主持。

会议伊始,商学院团委老师白宇航向大家阐述了此次学习会的主要目的和“三会两制一课”的主要内容。随后,通过集中观看“三会两制一课”的专题视频,各团干部认识到了“三会两制一课”是团组织生活的基本制度,是团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是推进从严治团的基础性工作,同时对“三会两制一课”会议精神也有了更全面的了解。

最后,白宇航老师就“三会”怎么开、“两制”怎么做以及“一课”怎么上做出了重要阐释,并要求各班团支书、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应认真贯彻落实“三会两制一课”的具体内容,积极号召本班团支部成员认真对待团支部会议,积极参加团课活动,为建设成优秀团支部做出努力。

此次“三会两制一课”学习会议地召开为各班团干部在今后开展团的工作中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同时也为学院团学工作的高效开展、稳步推进奠定了扎实基础。

集体观看学习视频

白宇航老师讲解相关学习内容

学习现场

上一条:土建学院举办2018年“土建砼话”建筑知识技能竞赛开幕式
下一条:【青年大学习】外国语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北京大学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