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地球科学学院参加2019年“桂工杯”足球联赛

2019-03-18 来源:  浏览: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加强体育锻炼,培养大家团结进取,勇于拼搏的优良品质,3月16日下午“桂工杯”足球联赛拉开序幕。

地学院作为此次参赛学院,以优异成绩胜出。第一轮比赛由地球科学学院对战理学院,本场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以2:2的成绩打平。第二轮比赛于3月17日下午进行,此次比赛是材料学院对战地球科学学院,我院凭借着稳定的发挥,精准的投射,牢牢掌控了比赛的节奏,最终以4:0的优异成绩打败了材料学院。

此次比赛我院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足球场上赛出了学院风采,同时也培养了团队之间的深厚友谊,展现了我们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

上一条:臻情壮乡,青春校园——化生学院开展志愿支教活动
下一条: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团委与外国语学院团委2019年合作共建正式启动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