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暑期社会实践】商学院暑期“三下乡”恭城名柿小分队与共青团恭城瑶族自治县委员会座谈会成功举办

2019-07-20 来源:桂林理工大学商学院委员会  浏览:

为助力恭城乡村振兴,商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恭城名柿小分队(团中央2019年“乡村稼穑情、振兴中国梦”全国农科学子聚力乡村振兴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专项)于7月17日拜访共青团恭城瑶族自治县委员会,并就恭城月柿特色产业化发展现状展开座谈。恭城团县委书记容瑞霖、农业农村局副主任林清、莲花镇团委副书记梁冰冰出席本次座谈会,商学院社会实践团指导老师杨继理及全体成员参加此次座谈会。

首先,团县委书记容瑞霖对桂林理工大学商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桂林理工大学青年大学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通过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参与到恭城乡村振兴中来。紧接着,农业农村局副主任林清从月柿的种植面积、产量、品种、效用、销售渠道等方面剖析了恭城月柿的发展现状及未来预期,他特别指出:利用物联网技术、农旅结合等方式,打造月柿特色产业。最后,商学院社会实践团指导老师杨继理简要介绍了桂林理工大学商学院基本概况及实践团队的工作计划,并要求同学们要虚心学习,把专业知识用于实践,扎实做好本次社会实践调研活动,同时对团县委和农业农村部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此次座谈会的成功举办,增强了商学院实践团成员的知识技能,拓宽了视野格局,为实践团后续调研奠定良好基础,为商学院助力团中央“乡村稼穑情、振兴中国梦”全国农科学子聚力乡村振兴项目提供了有力支持,展现了商学院学子服务社会的优良风采。

合影

与会领导

座谈会现场(一)

座谈会现场(二)

上一条:【暑期社会实践】商学院暑期“三下乡”恭城名柿分队在恭城瑶族自治县工业园区展开调研
下一条:【暑期社会实践】土建学院三下乡调研进行时:灌阳精品旅游规划工作顺利进行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