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播种创新之心,浇灌创业之魂——信息学院学生观看第五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冠军争夺赛

2019-10-16 来源:  浏览: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指示精神,激发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2019年10月14日晚19点30分,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学院学生在立信楼507教室集体观看了“建行杯”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冠军争夺赛的现场直播。

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于2019年10月12-15日在浙江大学举办。共有来自124个国家和地区、4093所学校的457万名大学生、109万个团队报名参加了本届大赛。清华大学的交叉双旋翼复合推力尾浆复合直升机项目斩获冠军,来自浙江大学的回车科技——未来全脑科技定义者项目获得李军,来自浙江大学的智网云联——无限共算全球共力平台及浙江工业大学的iHe@r项目获得亚军。

在观看比赛的过程中,同学们目睹了参赛选手于创新创业赛场上的傲人风采,并近距离感受了当代中国青年于思维领域的精彩角逐。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桂工学子心中那颗关于创新创业的种子,定能成长得愈发茁壮。

活动现场

上一条: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召开安全教育工作会
下一条: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组织学生观看“第五届‘互联网+’大赛冠军争夺赛”现场直播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