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组织学生观看“第五届‘互联网+’大赛冠军争夺赛”现场直播

2019-10-15 来源:  浏览:

为促使大学生进一步提高创业意识,提升思考能力,激发他们的创新思维。10月14日晚,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在雁山校区12217会议室组织观看了“第五届‘互联网+’冠军争夺赛”现场直播。

在本次直播观看活动中,我们了解到本次入围全国总决赛的共有四支队伍,他们分别是来自印度尼西亚塞普卢恩·诺彭伯理工学院/浙江工业大学的“I He@r”团队、来自浙江大学的“智网云联--无限共算全球算力交易平台”团队、来自清华大学的“交叉双旋复合推力尾桨无人直升机”团队以及来自浙江工业大学的“回车科技--未来全脑智能行业定义者”团队。他们以优异的成绩向我们完美展现什么叫“互联网+”创新创业!他们亦用实力征服每一位在场的观众,不禁纷纷感慨当今时代的进步,科技的飞速发达。

直播结束后,同学们相互探讨发表了自己的感受,化学工程与工艺18级学生蒙思捷说:“观看完这次精彩绝伦的盛宴,我对“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多了一份了解,同时多了一份期待,作为一名大学生,我更应该向优秀的人看齐,吸取经验,为以后参赛做足准备。”

化工与制药类19级学生白少帅说:“现在创新创业出现在我们生活的每一个角落,特别是对于青年来说,这是一个机遇也是一个挑战,在机遇中寻求成功,在挑战中寻求希望,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创新创业大时代的到来。”

通过本次观看活动,同学们对“互联网+”大赛都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这不仅培养了同学们创新创业的精神,还极大的激发了同学们对科技类竞赛的激情,为学院开展下一届“互联网+”大赛等相关工作奠定了基础。

同学们正在观看“互联网+”大赛

上一条:播种创新之心,浇灌创业之魂——信息学院学生观看第五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冠军争夺赛
下一条:【桂工讲坛】环境学院特邀荷兰代尔夫特理工大学沃尔特教授做客桂工讲坛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