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实践归来话成长”交流会顺利开展

2019-10-09 来源:共青团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委员会  浏览:

2019年10月8日晚,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交流会在雁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进行,学院团委副书记石习杰老师,辅导员尹贤彬老师、马树振老师,我院各年级学生代表,学校兄弟学院团委社会实践部代表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学院选取了看世界——日本爱媛大学实践团队,看中国——深圳青年家观察团,看广西——“精准扶贫背景下湘江战役红色资源开发专项调研”团队三个实践项目进行了展示和交流。在交流中实践团成员运用图片展示、视频重现多种形式向参加交流的同学对我院开展的社会实践项目进行了介绍。灌阳县“保卫灌江河”生态文明传播社会实践团队带领大家重温红色之旅,让同学们在缅怀先烈中懂得珍爱和平;深圳之行的同学们带领大家领略到新时代深圳的改革开放前沿;赴日本爱媛大学实践团队让大家了解到异国文化风情。同学们讲解让参会同学耳目一新,团队同学们还介绍了组织社会实践活动的前期准备、中期控制、后期总结。

交流会最后,学院团委副书记石习杰老师做了简短的活动总结,推重“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希望社会实践要与学科相结合,与实际相结合,更好地服务社会。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的实践成果,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

交流会现场

合影留念

上一条:商学院顺利举办2019年辩论队表彰换届大会暨换届表演
下一条:测绘地理信息学院开展“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历史影片观看活动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