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顺利举办2019年辩论队表彰换届大会暨换届表演

2019-10-10 来源:  浏览:

10月8日晚,商学院在雁山校区07319举办2019年辩论队表彰会暨换届表演赛。商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谢基柱、林培炜及各兄弟学院学习部部长出任本次活动嘉宾,校辩论队队长、副队长、辩论主力担任表演赛评委。2019级近两百名新生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到场嘉宾及表演赛评分规则。接着,双方辩手围绕“随时保持联系算不算暴政”这一辩题展开激烈辩论。在开篇立论环节,双方条理清晰,难分高下。而在接下来的自由辩论和攻辩环节中,反方用幽默风趣的例子辩证己方观点;正方辩手也毫不示弱,他们从人际交往方面出发论证自己的观点,双方辩手旁征博引、妙语连珠,将比赛气氛推上高潮赢得现场观众阵阵的掌声。在总结陈词中,双方的巧妙思路和巧舌如簧的表演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比赛结束,由2017级辩论队队长总结辩论双方在比赛中的表现。随后,商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宣读表彰名单及商学院辩论队换届名单,并为获奖人员颁发奖状和新一届辩论队队员颁发聘书。紧接着,新一届辩论队队长上台发言,表达了其任职的决心与团队建设方案。最后,商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开展,充分彰显了商学院辩论队的优良作风和团结协作精神,为院辩论队后期招新、培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展现了商学院学子勤于思、敏于学、善于言的良好精神风貌。

活动现场

颁奖合影

上一条: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学院举行茗堂有约第八讲——《德国归来话旅游》
下一条: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实践归来话成长”交流会顺利开展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