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测绘地理信息学院组织开展基层团组织书记2023年度述职评议考核会

2023-12-21 来源:  浏览:

为进一步强化基层团组织书记抓团建工作主体责任,落实全面从严治团。12月20日,测绘地理信息学院团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听取全院39个团支部书记基层团建工作述职并进行评议考核。学院团委书记徐嘉辉、21级辅导员王煦、23级辅导员张铮海,学生团委副书记、团委组织部负责人及部分学生代表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各团支部书记分别围绕“思想引领”“班子建设”“团员管理““组织生活”“制度落实”“作用发挥”“志愿服务”七个方面,详细汇报了本学年的工作职责落实情况和成效成果,对工作上存在的不足,提出具体可行的改进方案,对2024年度工作进行了规划和展望。

本次述职评议不仅是对2023年度学院各个团支部工作的系统梳理,更是各团支部书记自我总结、互相借鉴、同步提高的良好契机,述职评议进一步压实了责任,开阔了眼界,缕清了思路,围绕下一年度学院中心工作,聚焦团组织建设主责主业,以挺膺担当的姿态,奋力书写灿烂的测绘诗篇。

述职评议会议现场(一)

述职评议会议现场(二)

述职评议会议现场(三)

 

(一审:贾恒存;二审:安邦国;三审:慕宗良)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3年团支书述职评议大会
下一条:艺术学院开展基层团支部述职大会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