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基层团支部述职大会

2023-12-21 来源:  浏览: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激发基层团组织活力,切实抓好团干队伍建设,全面落实从严治团的工作要求,12月21日,艺术学院在博雅楼03101多功能活动室召开基层团支部述职大会,学院团委副书记毛任平老师以及各团支部书记参加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毛任平老师主持。

会议现场

大会上,各团支部书记围绕学校共青团工作要点及学院的中心工作从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志愿服务、社会实践、校园文化活动等方面作汇报,通过丰富的素材、实例、数据充分展示了团支部在开展团学工作的思路、措施及成效,同时各支部针对现阶段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

述职现场(一)

述职现场(二)

述职现场(三)

述职现场(四)

最后,学院团委副书记毛任平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她对团支书们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一是希望各团支部书记能够在本次大会中不断学习和反思,争取来年取得更大进步;二是希望大家能够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能力,争做学生的先锋榜样;三是希望团支书们能够持续发挥好共青团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毛任平作总结发言

本次团支部述职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示了各支部团组织的风采,也为团支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平台。相信在新的征程中,他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共青团工作中,为我院的发展贡献更多的青春智慧和力量。



(一审:贾恒存;二审:安邦国;三审:慕宗良)

上一条:测绘地理信息学院组织开展基层团组织书记2023年度述职评议考核会
下一条:机控学院在2023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 “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荣获多项表彰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