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测绘地理信息学院团委、学生会2023年秋季学期述职暨表彰大会

2024-01-12 来源:  浏览:

1月11日晚,测绘地理信息学院在雁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2023年秋季学期学院团委、学生会述职暨表彰大会。学院团委书记徐嘉辉出席会议。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部门成员参加大会,会议由主席团成员龙惠诗主持。

会上,团委副书记(学生)陆露汇报了2023年秋季学期团委、学生会工作情况。部门负责人代表所在部门,客观全面陈述过去一学期的工作和成效,列举数据、总结成绩、介绍特色亮点、查摆不足、分析原因,并报告下一步的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

随后,徐嘉辉和主席团成员为2023年秋季学期团委、学生会先进个人和优秀新成员颁奖。

徐嘉辉在发言中向获得荣誉的先进个人和优秀新成员表示祝贺,对团委、学生会所有成员的付出表示感谢。他对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积极发挥学院联系同学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谋划开展健康有益、丰富多彩的第二课堂活动,促进同学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二是要对日常事务性工作深磨细研,加强学习,强化合作,高效率、高质量推进工作;三是对部门特色活动要善思善谋,提升精品意识,凸显学院学科优势,聚势谋远,为学院发展贡献团学力量。

2024年,学院团委、学生会继续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新时代新征程贡献青春力量。

徐嘉辉发言

述职现场

先进个人表彰

优秀新成员表彰

集体合影

(一审:贾恒存;二审:安邦国;三审:慕宗良)

上一条:地球科学学院邀请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专业校友回校作报告
下一条:爱校荣校 感恩母校——商学院邀请优秀校友何奇回校作报告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