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地球科学学院邀请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专业校友回校作报告

2024-01-12 来源:地球科学学院  浏览:

1月12日上午,地球科学学院在教七楼07616室为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专业23级本科生开展了以“朋辈导航,榜样引领”为主题的就业经验交流会。本次会议邀请了五位往届优秀毕业生分享就业等相关经验地球科学学院部分师生代表近100人参加活动。

首先,玉林市自然资源局玉东分局办公室主任韦焜泽2009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专业校友)线上分享了自己的就业经历,探讨了自然地理专业的就业形势和社会需求。随后,桂林市国土资源规划测绘院空间规划部部长、高级工程师阳维政2007级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专业校友)和广西第一地质队地质勘察院副院长廖祥善2007级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专业校友)分享了自己的求职经历,以及在简历撰写、求职信息筛选和面试准备等方面的经验。此外,他们还为学弟学妹提供了桂林市国土资源规划测绘院、浙江财大空间规划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的招聘信息供参考。

互动环节,五位校友结合自身经历和感受,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并提醒学弟学妹们珍惜学习机会,打好知识基础、夯实专业功底、提升实践能力,为未来的职业发展做好充分准备。

通过这次报告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得到了很多关于专业就业的方向性指导,更明确了学习目标努力方向,对职业生涯规划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

韦焜泽线上为母校师生作报告

廖祥善分享就业形势

阳维政分享求职和工作经历

(一审:吕思慧;二审:王静;三审:唐丽华)

上一条:测绘地理信息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团委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测绘地理信息学院团委、学生会2023年秋季学期述职暨表彰大会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