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开展“音乐律动青春 素拓青年先行”3.7女生节特色活动

2024-03-18 来源:共青团公共管理学院委员会  浏览:

3月7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联合学校欣悦律动工作室在明园“一站式”学生社区面向全校女生开展“音乐律动青春 素拓青年先行”3.7女生节特色活动。活动由学院团委副书记(兼)莫田娟老师组织,30多名来自不同学院的女生参与。

本次活动一共分为三个环节。首先是热身与互相认识环节。为缓解紧张和拘谨的氛围,莫田娟老师首先带领同学们做冥想与呼吸训练,随后一起用唱游律动的方式引导同学们自我介绍,相互交流。第二个环节是集体舞蹈,同学们围成一个圆圈,根据口令做出相应的肢体动作,这个活动考验反应力和协调能力,十分有趣。第三个环节是即兴创编环节。首先莫老师带同学们一一认识各种奥尔夫乐器,并懂得乐器的使用方法。然后同学们根据指定音乐,结合声势律动分组进行即兴伴奏。

  本次活动还特别邀请了吉他手和鼓手,在活动的最后全体一起表演了温柔又有力量的歌曲《给女孩》,气氛温暖到极致。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合照



(一审:贾恒存;二审:安邦国;三审:慕宗良)



上一条:公共管理学院开展考研复试与考研调剂指导会
下一条:地球科学学院开展“‘植’此青绿,做追‘锋’少年”活动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