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地球科学学院开展“‘植’此青绿,做追‘锋’少年”活动

2024-03-13 来源:地球科学学院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推动全院师生崇尚志愿服务,提高大家的低碳环保意识,2024年3月12日,桂林理工大学地球科学学院带领同学们参观了桂林植物园,开展“‘植’此青绿,做追‘锋’少年”活动。

参与活动师生合照

    活动中同学们首先认真聆听老师的讲解,学习植物的相关知识,感受大自然的神奇魅力。同时也让同学们亲身体验劳动的乐趣,感受美化环境的意义,激发大家热爱大自然的情感。接着,同学们积极参与到植物园的垃圾打扫与清洁中,着手于自己力所能及的事,俯仰之间,植物园内随处可见志愿者的身影。

 

聆听老师讲解

 

打扫植物园

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活动的开展,提高同学们的生态意识、服务意识,既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又弘扬了雷锋精神、志愿精神,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团员青年们参与志愿服务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一审:贾恒存;二审:安邦国;三审:慕宗良)





 

上一条:公共管理学院开展“音乐律动青春 素拓青年先行”3.7女生节特色活动
下一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24年创新创业赛事“金种子”训练营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