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会 >> 活动动态 >> 正文

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2014——2015学年度第一学期工作总结

2015-01-15 来源: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  浏览:

本学期,校学生会成功举办迎新晚会、桂工杯篮球赛、新生才艺大赛、第二十四届大学生辩论赛、元旦晚会等校学生会主打大型活动。并在继承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积极响应“三走活动”的号召,开展“晨跑送牛奶”、“光盘送水果”等一系列贴近同学、服务同学的活动,逐步形成校学生会品牌特色活动,加强新媒体团队建设,运用新媒体与活动相结合,与时俱进。举办活动时更注重了解学生组织工作性质,力求不断完善活动机制,向老师满意、同学们支持的服务型学生会发展。

内部文化建设方面,继承发展校学生会工作严谨作风的同时,打造校学生会品牌文化,加强与二级学院学生会交流,相互学习和借鉴。并在我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指导下,结合学校五年奋斗目标,开展校园学生活动,丰富校园文化。注重学生会内部人才培养,切实提高学生干部的思想觉悟,为广大学生树立榜样,发挥学生组织引领作用,推动学校建设全面发展。

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在稳定中创新,创新中稳步前进,以“一流学生会”转变为目标,以服务广大师生为宗旨,走向服务型学生会。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拥护学校发展目标,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理工大学献力。

迎新晚会

新生才艺大赛

桂工杯篮球赛

第二十四届大学生辩论赛

晨跑送牛奶活动

光盘送水果活动

元旦晚会

校学生会集体合影

上一条:“遇见最美的你”--桂林理工大学第三届女生节
下一条:网络舆论靠不靠谱?——外国语学院VS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