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会 >> 活动动态 >> 正文

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公开竞聘会顺利举行

2015-12-04 来源: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 赵斯哲  浏览:

为了选拔优秀领导人才,更好的完善我校学生会主席团的工作,增强校学生会内部凝聚力及协作能力,在校团委及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公开竞聘大会于2015年12月3日19:30在雁山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3楼宣讲室(一)顺利举行。

受邀担任本次大会的评委有校团委副书记潘思伊、校学生会指导老师梁继航及现任主席钟广龙同学。来自13级5名主席团候选人参加本次竞聘。

本次竞聘大会分为演讲和答辩两个环节。五位竞聘者依次上台进行演讲,从履行岗位职责、任期工作目标、工作思路和工作措施等几个方面全方位陈述自己对竞聘岗位的认识,并沉着冷静地针对评委提出的问题制定出解决方案及改善方针。随后,评委根据竞聘者的表现进行评分。最后,潘思伊老师就本次竞聘大会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并对校学生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至此,竞聘大会顺利落下帷幕,竞聘结果将于近日公布。

校学生会主席团公开竞聘大会按《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章程》开展,有利于校学生会选拔出更出色的学生干部,更好地为同学服务,为培养一支高素质,高效率,作风优良的学生干部队伍打下坚实的基础,学生会工作的开展将进入新的阶段。相信新一届主席团能在今后的工作中恪守誓言,努力发挥自身作用,为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更好更快的发展作出贡献。

竞选者演讲(一)

竞选者演讲(二)

竞选者演讲(三)

竞选者演讲(四)

竞聘会评委

校团委副书记潘思伊现场点评

竞聘会现场(一)

竞聘会现场(二)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VS理学院
下一条:巧词辩新意,口舌论英雄——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对战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