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会 >> 活动动态 >> 正文

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2015~2016秋季学期述职报告

2016-01-07 来源: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 梁秋宁  浏览:

为促进组织内部更好的交流与发展,提高全体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与积极性,2016年1月5日19:00,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2015~2016秋季学期述职报告会于04110教室举行。校团委副书记潘思伊、校学生会指导老师梁继航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校学生会全体成员逐一总结了上学年的工作经验,各抒己见,并针对下学年的工作要点进行简单的计划。15级的新成员们还分享了进入校学生会以来的心路历程,不忘初心,感恩收获。最后,梁继航老师在仔细听取报告会后进行了全面而有针对性的总结。其一指出要放远眼光做实事,作为一个组织要发挥好各部门的职能为校增色添彩,传播正能量,切实到学校以及每一位学生的需要,让同学们真正落实到“三走”这一号召;其二向同学们提出了“匠人精神”,希望校会成员们要立足当下,把每件事情做精,提高整体工作效率。随后,潘思伊副书记对校会同学们这一学期取得的成绩和进步表示祝贺和感谢,为各成员得到锻炼,个人素质得以提高而感到欣慰,并通过“情““晴””擎”三个字表达了对校学生会成员的期许。情——谨记对组织对部门的感情,让这份情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激励自己;晴——我们正青春,要继续向所有人传播正能量;擎——清晰认识自己的责任,擎起大旗,成为一个强大的团队。

本次会议为进一步更好的开展各方面工作奠定了基础,提高了团队干部的素质,对促进学生干部自我认识,自我学习,自我提高有着重要意义。期待在新的一年校学生会全体成员能把能力发挥到无限大。

潘老师发言点评

梁老师进行总结点评

潘老师总结点评

上一条: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两会议题学习交流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运筹帷幄之中 决胜赛场之上——桂林理工大学第二十五届辩论赛总决赛暨闭幕式圆满落幕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