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会 >> 活动动态 >> 正文

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顺利召开

2018-03-07 来源: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 新闻部 王 震  浏览:

3月6日,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在雁山校区04110召开2018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全体例会,全面部署新学期学生会工作计划。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例会在一片掌声中拉开了序幕,首先学生会主席袁志国对上一学期各部门的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各部门能够再接再厉,迅速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尽快回归到正常的工作与学习生活中,把接下来的工作和活动做得更加出色,并提出了女生节工作的开展要求,督促学生会各部门及时开展相关活动。在会上校学生会指导老师梁继航老师提倡要响应十九大的号召,努力工作依托共青团“4+3青春成长工程”,积极融入学校大思政格局,深化内涵建设,扎实推进学校青年思想引领,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稳步推进学校团学工作改革实现新发展新突破,切实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发展。

通过召开此次例会,学生会成员更进一步确定了自己在学生会中的位置,了解并认识了自己的工作重心,为以后开展工作确定了方向。

136F0

 

会议现场

上一条:“深情不及久伴,相携不悔芳华”——桂林理工大学第六届女生节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激扬青春创时代,不忘初心展新章——桂林理工大学2018年元旦晚会隆重举行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