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齐心协力、备战广西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探班大学生艺术团合唱团

2014-07-04 来源: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浏览:

“啊哩哩啊哩哩,赶圩归来啊哩哩……”,悠扬的歌声荡漾在雁山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大学生合唱团共有50余人,均是从各学院择优挑选,其中有我校各届的校园十佳歌手,也有声乐爱好者,为确保参赛质量,在本学期初合唱团又严格按照各声部所需进行了一次纳新选拔工作。

学期初,合唱团改革训练模式,引入“单声部训练、多声部训练、混合声部训练”三位一体的训练方式,加强团员的单技水平和配合能力,在李鑫老师的悉心指导下,成员们从基本的发声练习开始,一步一个脚印地认真学习,经过本学期的集中排练,不论是演唱中的体态仪表,还是演唱的技巧,不论是声音的处理还是情感的表达,均有了较大幅度地提高。

一张张青春的脸庞,一件件汗湿的衣衫,来自全校14个学院的大学生文艺骨干不怕苦、不叫累、不畏难,每周5天的高强度训练从未间断,每个成员都放弃了大量的休息、娱乐时间,不松懈、不怠慢,积极参与,认真对待。

宝剑峰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专业的指导去引领,认真的学习去感悟, 刻苦的训练去巩固,那是对无悔青春的呐喊,是对高雅艺术的崇尚,相信在本届广西大学生艺术展演上,合唱团能用那铿将有力的声音感染着为了青春而不懈奋斗的我们。

合唱艺术最大的特点是“

谐和”。各种表演形式和训练方法最终要使合唱的声音有共性,

相互融合,通过训练每一位成员的准确性、灵活性、敏捷性和集体适应性达到情感色调、咬字吐字协调的效果

上一条:青春绽放 追逐梦想——学校举行2014年“庆国庆,迎新生”迎新晚会
下一条:校团委书记周国桥老师看望备战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的师生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