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艺满青春园,情系中国梦 --2014年桂林理工大学新生才艺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2014-11-22 来源: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浏览:

11月21日晚19:30,由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主办,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大学生艺术团联合承办的2014年桂林理工大学新生才艺大赛总决赛在雁山校区体育综合训练馆盛大开幕。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最终12组参赛作品脱颖而出登上了决赛的舞台。

校团委办公室副主任邓炼老师、校团委校园文化部副部长贾璐老师、学工处勤工助学办公室慕宗良老师、校学生会主席钟广龙同学、校大学生艺术团副团长刘伟同学共同担任本次决赛的评委,校团委副书记白凌婷老师以及各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老师们一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校大学生艺术团精彩的吉他弹唱《平凡之路》与《月半小夜曲》拉开了此次大赛帷幕。随后,动感十足的街舞表演《BUG风暴》瞬间将现场观众的热情点燃,把观众带进才艺表演的殿堂。旅游学院带来的《衣裙摇曳与余音绕梁》将辩论赛与歌舞表演相结合为同学们带来不同的视听感受;青春洋溢的啦啦操《Dream High》在现场掀起了阵阵欢呼。人文学院的《爱丽丝梦游仙境》以爱丽丝的梦境为背景的精彩表演,以多种截然不同的舞蹈结合,为观众打造了一个神奇的梦幻世界。环境学院舞台剧《爸爸去哪儿了》别出心裁,令观众在欢笑之余,感受到了父母对我们的浓浓关爱。地球科学学院的舞蹈《因为爱情》用光与影的艺术演绎了生活中简单平凡的爱情;管理学院的《10 minutes》以艺术的手法再现了课间10分钟的精彩生活。测绘地理信息学院带来的情景剧《黄河大合唱》充满创意,笑点不断;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的《古老之恋》和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的《提琴街舞》以不同流派的舞蹈展现出不一样的青春之美。每个精彩的节目,都是新生们才艺的展示,梦想的绽放。最后,测绘地理信息学院以新颖独特的表演形式、完美的演出夺得此次新生才艺大赛的冠军,在校大学生艺术团街舞表演中,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新生才艺大赛涵盖歌曲、舞蹈、乐器、舞台剧等多种表演形式,内容丰富多彩形式新颖。以“艺满青春园,情系中国梦”为主题的新生才艺大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同时,为2014级新生搭建了展现自我,放飞艺术梦想的舞台,鼓励他们追逐梦想,秀出不一样的青春风貌。

附:获奖名单

精彩节目

颁奖瞬间

活动现场

上一条:骏马踏雪奏凯歌 吉羊雁舞齐欢腾——学校2015年元旦晚会在雁山校区隆重举行
下一条:2014年秋季学期校大学生艺术团首次正式成员例会召开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