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艺展·桂工—国家艺术基金2015年度项目《弦舞蜻蜓》”来我校举办专场演出

2016-05-23 来源: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浏览:

5月22日晚,由加拿大国际演出制作团队精心打造、柳州市艺术剧院倾情演绎的国家艺术基金2015年度项目《弦舞蜻蜓》在我校雁山校区体育综合训练馆上演。学校校长解庆林、副校长梁福沛出席活动并观看了演出。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和4000余名师生一起聆听了这场曲风激昂的音乐盛宴。

整场演出中西合璧,兼容多种音乐风格,《卡农》、《费加罗的婚礼》、《赛马》等古典音乐的经典之作以娴熟的演奏技巧突破了古典的束缚,把多样化的艺术形式、现代化的舞台效果与东西方古典音乐的精华熔为一体,用传统的弦乐演奏方式为我校师生们献上了一场90分钟的精彩演出。演出高潮迭起,同学们为在校内就能观看到科技与艺术结合的演出不时发出赞叹之声,也为演员们的精湛演出报以热烈的掌声。演出结束后,校领导上台与演员握手致谢,并与全体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我校的校园文化生活,让师生们欣赏到了艺术家的精彩表演,更让大家深刻感受到音乐的无穷魅力,这对于培养广大师生正确的审美观念,提高人文和艺术素养有着重要意义。

演出现场(一)

演出现场(二)

演出现场(三)

演出现场(四)

合影

上一条:我校在“桂林市第二十二届青春艺术节”活动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学校举办纪念“五四”运动班级歌咏汇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