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服务动态 >> 正文

“纸鸢情·公益梦”第三届风筝节圆满结束

2017-06-04 来源:  浏览:

5月20日,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的“纸鸢情 公益梦”第三届风筝节在三号食堂启动。6月3日,为期一天的风筝节比赛在田径场也正式开始,由我市风筝协会老师、我校师生和“青春筑梦&益暖桂工”漂流瓶共读计划的学生小朋友们共同参与,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共四个环节:开幕式,风筝绘画竞赛,风筝放飞比赛,全民放风筝。开幕式上,风筝协会的老师给大家耐心讲述着风筝渊源的历史,鼓励大家多去了解风筝文化。活动开始,同学们踊跃参与,纷纷拿起了画笔,在风筝上绘画创作,各具花样。到了比赛环节,同学们拉扯着自制风筝在操场上奔跑着,争先恐后地比试谁的风筝飞的高,经过精彩角逐四名同学以优异的成绩进入决赛。漂流瓶共读计划的小朋友也被这些形态各异的风筝深深的吸引着,也一同加入其中,开始着自己的创作,感受着风筝制作的乐趣!大朋友们,小朋友们,脸上都挂着灿烂的笑容,场面真是其乐融融。

飞扬青春,放飞梦想。这次风筝节,不仅向我校师生宣扬中国的传统文化,激励和鼓舞大家多参与到学习传统文化的行列中来,还增强同学们对传统文化的传承意识。  

上一条:情系义卖,爱心无限——旧书义卖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为生命加油——校青协无偿献血活动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