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志愿者风采 >> 正文

我院组织学生参加“感恩漓江,关注未来”大型公益活动

2014-06-18 来源: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团委会  浏览: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八十六周年之际,为庆祝党的生日,6月30日上午,由桂林市委主办,爱心企事业单位协办的大型“感恩漓江、爱心募捐”活动在市中心广场隆重举行。桂林市领导,市各爱心企事业单位代表以及市各大高校学生代表,中学生,小学生参加了活动,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及各社团代表一行70人应邀参加本次活动。

“感恩漓江,关注未来” 是本次大型公益活动的主题。活动在桂林市张秀隆市长热情洋溢的致辞下拉开帷幕。桂林中学学生周扬向全市中学生发出倡议,在阳光下运动,在阳光下成长,用我们的爱去感恩漓江,用我们的爱去关注那些需要我们资助的莘莘学子。各爱心企事业单位纷纷慷慨解囊,捐资高达百万。受捐助代表邓元东同学,在痛失双亲的逆境中奋发图强,当接过捐助时,饱含泪水,并下定决心,要努力学习,感谢所有关心和帮助他的人。

活动表演中,活泼可爱的小孩,稚嫩天真;风华正茂的中学生,志存高远;老当益壮的爷爷奶奶,健硕如初。在场观众的掌声,一次次的响起。母亲养育了我们,漓江犹如母亲。在公安干警嘹亮口号带领下,在场全体观众前往象山公园爱情岛,为漓江母亲,放生鱼苗。活动在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学院团委积极参加“永远的青春、永远的绿色”2007桂林共青团绿化活动
下一条:庆毛塘社区网站建设志愿服务活动顺利完成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