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创新创业基地召开入驻企业(项目)负责人工作会议

2014-03-06 来源: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浏览:

2014年3月5日上午,学校团委在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培训中心召开2014年第一次入驻企业工作会议。会议由学校团委科技实践部饶蠡老师主持,校团委书记周国桥以及入驻基地的全体企业(项目)负责人和团队代表参加会议。

首先,饶蠡老师通报了2013年秋季学期创业基地的整体运行情况,并就创业基地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做了说明,如创业基地管理规范化、“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参赛事宜、成立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和企业(项目)宣传等。

校团委周国桥书记对基地的运行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各入驻企业(项目)积极配合基地管理委员会各项管理工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基地在上学期的发展态势良好,部分入驻企业(项目)均有良好发展和表现。希望今后入驻企业(项目)团队能在更加自觉的融入到基地的管理中来,把自己当成基地的主人,努力维护好基地的公共环境,进一步规范自己的财务、法律等文字资料,加强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和自我协调能力,多与基地管理委员会沟通交流,及时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基地和企业(项目)的健康有序发展。同时,周书记还对创业基地所获得的相关政策支持做了简单的介绍。

最后,基地管理委员会的工作人员就基地的日常工作以及企业(项目)关注的一些问题向负责人们一一作了说明和解答。

创新创业基地召开入驻企业(项目)负责人工作会议

上一条:学校召开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一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
下一条:校团委到管理学院调研学生创新创业工作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