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自治区高校团工委书记李晓勇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2014-03-25 来源: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浏览:

3月24日上午,自治区高校团工委书记李晓勇到我校团委检查指导共青团工作。

李晓勇书记在学校团委书记周国桥的陪同下实地走访了屏风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并详细了解了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企业入驻情况、基地管理制度及运作情况。走访过程中,李晓勇书记与入驻企业(项目)负责人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入驻企业(项目)的运营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并观看了瞬星科技进行的现场产品演示,对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随后,学校团委书记周国桥介绍了我校团委基本情况,汇报了青年思想引领、学生科技创新、校园文化活动等特色工作以及我校共青团下一步工作思路和工作目标。李晓勇书记对近年来我校共青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结合广西高校团工委的工作重点,对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学生社团、校园文化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并指导,希望学校共青团要深入加强高校基层团组织建设,加大对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支持和指导力度,切实做好服务青年、引导青年、凝聚青年的工作,充分发挥共青团的功能和力量。

校团委书记周国桥介绍基地情况

李晓勇书记观看“瞬星科技”现场演示

上一条:解庆林校长到校团委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大学生科技节系列活动——百场创业创新沙龙进高校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