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解庆林校长到校团委调研指导工作

2014-03-27 来源: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浏览:

3月26日上午,解庆林校长到校团委调研指导工作,并与校团委全体干部座谈交流。

校团委书记周国桥首先汇报了青年思想引领、学生科技创新、校园文化活动等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我校2014年共青团工作思路、目标和任务,详细介绍了即将举办的第十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和首届大学生科技节工作的筹备情况。校团委副书记白凌婷就分管的基层团建工作、学生组织和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志愿服务和宣传工作等工作进行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解庆林校长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学校共青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校团委2014年的工作思路和目标表示赞同,要求学校团委抓好青年思想引领、团学组织建设和学生干部培养等工作,加快雁山校区创新创业基地建设,培育一批创新创业项目,打造学校科技育人工作品牌。解庆林校长对学校共青团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强学生思想引领,注重学生自我教育;二是注重挖掘校园优秀学生典型,树立标杆,弘扬校园正能量;三是抓好养成教育,提升学生的文明素养;四是加共青团工作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提升学校共青团工作的影响力。

解校长和学生干部亲切交谈

解校长听取汇报

上一条:2014“梦想之旅”中国大中学生励志系列公益讲座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自治区高校团工委书记李晓勇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