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团委组织期末安全隐患大检查

2017-07-10 来源:  浏览:

为进一步做好暑假期间学校的安全和稳定工作,确保学生安全。7月9日,校团委副书记潘思伊带队开展了安全大检查工作。

潘思伊副书记先后对萃华楼报告厅、图书馆报告厅、青马书屋、大学生科技孵化基地、创新创业基地、学生组织办公区、青年新媒体中心和大学生活动中心等团属活动场所及周边环境进行了全面排查。她在检查中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加强安全防范力度,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要高度重视、及时妥善解决,防止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并将安全管理长效机制落到实处。

检查中,各场所责任人重点对水电、门窗、消防监控设施等安全隐患进行了细致检查后并贴封专用封条,确保暑假安全稳定。

检查大学生活动中心

检查大学生科技创新孵化中心

上一条:(中青网)桂林理工研支团将青春奉献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下一条:学校2017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启动仪式暨“桂工百名学子看世界”项目出征仪式隆重举行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