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瑞典隆德大学代表团来我校考察交流

2017-10-31 来源:  浏览:

2017年10月23日上午,瑞典隆德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创新创业中心Dr.Marie Lowegren主任率领隆德大学代表团来我校考察交流。国际教育学院谢济光院长及校团委周国桥书记在南校区办公楼601会议室接待了客人,国际教育学院及创新创新创业学院相关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谢济光院长对Dr.Marie Lowegren主任一行来校考察交流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总结了两校2017年暑期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交流情况。

周国桥书记对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客人介绍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的基本情况,并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一些较为成功的经验与客人进行了分享。

Dr.Marie Lowegren主任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两校2018年暑期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交流活动提供了可行性建议。

双方还就如何联合举办创新创业论坛、训练营及共建创新创业教育合作平台等其他创新创业教育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如何做好今后的交流达成了共识。

会后,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

座谈会现场

参观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

上一条:柬埔寨青年干部来我校考察交流
下一条:桂林理工大举办大手带小手爱我中华升国旗仪式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