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举办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答辩会

2017-11-08 来源:  浏览:

11月7日,学校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答辩会在雁山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科技创新孵化中心举行。学校教务处刘峥副处长、校团委陈小波副书记、校团委及创新创业学院相关教师出席答辩会,并担任评委,项目负责人参加了答辩会。

答辩会上,各项目负责人分别从各自项目进展情况和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项目进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项目下一步研究计划及项目已使用经费情况等方面以图片、文字、数据等方式通过PPT形式进行陈述。评审委老师们对每个项目都进行了综合性的评价,并针对每个项目存在的问题,结合项目的特点提出了中肯的指导和修改意见。

此次答辩会的举办,旨在更有效的了解项目进展情况,为后续项目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切实提高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

答辩会现场


上一条:我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学习社”成立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2017年全国啦啦操联赛中喜获两项冠军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