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桂林市雁山区工商局副局长金桂荣来我校做创业与法律专题讲座

2018-05-11 来源:  浏览:

为进一步引导和帮助广大同学掌握创业知识,提高创业能力,增强法律意识,5月10日下午,应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管理委员会邀请,桂林市雁山区工商局副局长金桂荣在雁山校区12栋萃华楼报告厅作了题为“自主创业 守法经营——与未来的企业家们浅谈相关法律”专题报告,校团委副书记潘思伊、雁山区工商局登记股副股长杨林丹、雁山区工商局经检大队副队长李彩日、学校勤工助学服务公司负责人吴优参加了报告会。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企业代表、勤工助学服务公司骨干代表、创业学生代表150余人聆听了报告会。

报告会中,金副局长围绕《公司法》、《公司登记管理条例》、《广告法》、《商标法》、《反不正当竞争法》等相关法律条文,从开办企业需要掌握的企业注册登记知识、企业在经营过程中如何做到守法经营及加强企业品牌保护意识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讲座内容贴近大学生生活实际,讲授的案例将法律知识与实际应用相结合,生动丰富,具有很强的吸引力和感染力。本次专题报告会既丰富了同学们就业创业的相关法律知识,也为同学们依法创业、合法经营提供了有效的指导。

报告会前,校团委副书记潘思伊为金桂荣副局长颁发了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创业导师聘书。

金副局长为同学们作报告

FC3F

校团委副书记潘思伊为金副局长颁发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创业导师聘书

活动现场

上一条:校团委召开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