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开展“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

2018-06-08 来源:  浏览:

为更好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6月7日下午,我校组织第6期青马班全体成员、青年学生100余人开展“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活动在雁山校区萃华楼报告厅举行,邀请到了百色干部学院副院长刘玄启为同学们作专题报告。学校团委书记周国桥、副书记潘思伊出席活动。活动由周国桥书记主持。

刘玄启副院长以《新时代高校团学干部的成长发展》为题,从深刻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时代团学干部成长发展的要求、新时代团学干部如何成长发展三个方面全面阐述了新时代背景下高校团学干部如何健康成长发展。他强调,深刻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要准确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深刻内涵和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准确把握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与“不变”。他指出,新时代高校团学干部要深入领会和践行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切实做到爱国,忠于祖国,忠于人民;要励志,立鸿鹄志,做奋斗者;要求真,求真学问,练真本领;要力行,知行合一,做实干家。他表示,新时代高校团学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成长之基;提高综合素养,培育成长之根;提升工作能力,浇铸成长之本;磨炼意志品格,打造成长之翼;做到清正廉洁,夯实成长之堤。

周国桥书记在主持活动时,结合报告内容,就我校青年团学干部成长发展和培养提出了要求。他强调,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代团学干部的新要求,广大团学干部,特别是青马班学员们更要在新时代的发展背景下不断提高自身要求,注重实践锻炼,结合“青年大学习”主题,将新时代新要求落实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

百色干部学院刘玄启副院长作专题报告

团日活动现场

上一条:“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桂林市2018年纪念“六•五”环境日桂林理工大学专场文艺晚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百色干部学院副院长刘玄启为我校青年团干部作报告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