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举办第十六届“挑战杯”参赛专题培训

2019-03-22 来源:  浏览:

3月21日晚上,学校第十六届“挑战杯”参赛专题培训于我校雁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团委书记周国桥作专题报告,各学院团委负责人和参赛项目负责人参加本次讲座。

会议上,周国桥书记从三个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专题培训。一是从厘清大创项目、“挑战杯”与“互联网+”比赛入手,强调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对创新创业的重要意义,并且围绕参赛阐述了科技创新与模式创新的本质与意义;二是通过图片、视频展示相关典型作品案例,用幽默风趣的语言解析了“挑战杯”的参赛要求及流程操作细节;三是分析当前学校参赛作品的现状,从获奖作品的科学性、学术性、实践性等方面,重点阐释了一个优秀的项目所应该具备的因素,包括摘要的简洁性、绪论的切题性以及附录的完整性。

本次培训体现了学校对本届“挑战杯”竞赛的重视,对“挑战杯”参赛作品质量和参赛信心提升起到积极地促进作用。

讲座现场(一)

讲座现场(二)

上一条:“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桂林理工大学学生骨干 爱国主题教育实践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校团委召开二级学院团委书记会议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