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研究生支教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18-03-23 来源:  浏览:

连日来,钟山县这些学校的一群群孩子扎堆涌向这些地方,他们都干了啥?

3月22日下午,桂林理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携手公安镇中心小学的孩子们以“春雨润梦助童年,争当小小活雷锋”为主题,走进公安镇敬老院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给敬老院的老人们送上了款款爱心。

不是亲人胜似亲人。在敬老院,孩子们为老人们打扫卫生、整理内务、表演节目……并给他们送上了香蕉、毛巾、抽纸等礼品。孩子们的爱心行动让老人们激动不已。

礼物虽小,老人们却非常开心。

让我们再看看还有哪些学校开展了学雷锋活动。

红花镇中心小学的孩子们到敬老院开展学雷锋活动。

红花镇中学的孩子们走进红花镇红麦社区幸福院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志愿者活动。

回龙镇力争完小的孩子们走进敬老院开展学雷锋活动。

回龙镇团委和回龙镇中学联合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慰问敬老院老人活动。

两安瑶族乡妇联、团委和两安民族中学联合开展“传承雷锋精神,践行青春力量”活动。

清塘镇中学走进敬老院开展学雷锋活动。

雷锋精神已深深镌刻在中国人的心中,影响和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中国人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而努力奋斗。在雷锋精神的感召下,我国涌现出无数雷锋式的先进人物,他们继承和弘扬雷锋精神,为其注入了新的内涵。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集中体现为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创业精神。我们希望进入新时代的中国涌现出更多的活雷锋。

上一条:校团委举办2018年共青团“十佳”奖项展评会
下一条:【桂工讲坛】苏州大学艺术学院江牧教授做客“桂工讲坛”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