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建学院2017年“土建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2017-06-25 来源:  浏览:

6月24日,土建学院2017年的“土建杯”篮球赛决赛正式开赛。屏风校区的三个年级经过激烈比拼,工程管理(道桥方向协同班)15级和土木工程(工民建)14-1班脱颖而出,双方站在了最终决赛的战场上。

两支队伍狭路相逢,吸引了众多目光。比赛一开始,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这边送出一记妙传,那边以一记精准的翻身跳投予以回应。两支队伍实力相当,比分僵持不下。他们每一次果断且流畅的投篮,都引起在场观众的阵阵惊叹,掌声不绝于耳。中场休息时,两队拉拉队员们也展开了激烈的呐喊比拼。双方啦啦队代表挥舞着旗帜在球场上奔跑,为自己的主队呐喊助威,瞬间点燃了现场观众的激情。最终,工程管理(道桥方向协同班)15级获得屏风校区“土建杯”冠军。

6月25日,屏风校区冠军和雁山校区的冠军总决赛。对战双方分别是雁山校区土木类16-7班和屏风校区工程管理(道桥方向协同班)15级,双方队员奋力拼搏,争分夺秒,这场无硝烟的“战争”愈演愈烈,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在双方拉拉队员呐喊声中,观众的情绪都被调动起来。一开始,土木类16-7班的队员们稍有落后,但是他们很快进入了状态,很快就把比分差距拉近了。现场的观众也为他们加油鼓气,队员们也奋力拼搏着。不过可惜的是,由于几个失误,比分差距又被拉大了。最终,工程管理15级(道桥方向协同班)以52:32的比分赢得了我院2017年“土建杯”篮球赛总冠军。

本次篮球赛不仅丰富了学院学生校园生活,提高了同学们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和热情,同时也是一次检验班级凝聚力的活动。

屏风校区冠军争夺赛

球赛现场

总决赛现场

上一条:测绘地理信息学院开展“守望空巢,爱心相伴”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理学院成功举办理学院大型示范性团日活动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