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7年秋季期测绘学院新生杯辩论赛总决赛圆满结束

2017-11-03 来源: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委员会  浏览:

经过持续一个月的激烈比拼,测绘地理信息学院新生杯辩论赛终于迎来了决赛。11月3日晚,测绘地理信息学院新生杯辩论赛总决赛于雁山校区06206教室顺利举行。测绘学院辅导员刘砥老师、杨艳老师出席此次比赛,学院2016级、2017级学生参与其中。

此次辩论赛中,测绘类17-3班辩论队为正方,测绘类17-4班辩论队为反方,双方围绕着辩题“就业压力是否利于学生成才”展开了激烈的辩论。正方开篇立论,通过就业压力是成才动力、就业压力能让大学生认识到自身的不足等方面详细的阐述了己方的观点。而反方则引经据典,从就业压力已成为现代大学生心理疾病的重要因素之一、就业压力把学生功利化等方面来论证了己方的观点。正反两方在各个环节均进行了激烈交锋,现场气氛逐渐升温。双方的唇枪舌剑,妙语连珠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与喝彩,可谓是一场扣人心弦的精彩赛事。最后,在评委代表对本次比赛进行点评后,由主持人宣布获胜班级为测绘类17-3班,正方一辩和反方三辩获得最佳辩手称号。

通过新生杯辩论赛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同时也促进了我院各新生班级之间的友谊,提升了班级的凝聚力。

1846D

比赛现场

F903

颁奖环节(一)

CB2C

颁奖环节(二)

上一条:【学习十九大】商学院成功举行“青春礼赞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大型团日活动
下一条:青春践行中国梦,投身实践铸华章——理学院举办暑期“三下乡”暨看世界学习项目经验交流会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