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喜迎元旦,温暖传递——商学院开展夕阳红敬老院慰问活动

2018-01-12 来源:桂林理工大学商学院委员会  浏览:

金鸡歌晓旦,玉狗迎新春。桂林理工大学商学院励合社于2017年12月30日参加了桂林夕阳红养老中心元旦庆祝活动,与养老中心的爷爷奶奶们一起迎接新的一年。

绵绵冬雨,天微亮,励合社的成员及商学院志愿者们从学校出发赶往夕阳红养老院,参与元旦庆祝活动的布置工作。到达养老院后,志愿者们协助工作人员完成准备工作,打着雨伞搀扶爷爷奶奶们到达活动现场入座,活动在主持人的致词中拉开了序幕。活动节目精彩纷呈:余音绕梁的歌声、妙曼的舞姿、博大精深的太极、喜庆欢快的山歌对唱,这些节目的演员,大多数是年近六七十岁的爷爷奶奶,节目却也是精彩纷呈,让人对爷爷奶奶由衷地敬佩。在表演期间,志愿者们和养老院的工作人员一起为老人们送上了水果和热腾腾的饺子宴。最后,志愿者与养老院工作人员一同清理现场,活动在笑容绽放的合照中结束。

此次元旦庆祝活动,不仅给爷爷奶奶带来了欢乐祝福,也鼓舞了更多的人加入公益活动,关爱老人。2017即将过去,几度回首,一路精彩纷呈,新的一年新的开始,公益的路上我们励合仍在继续。

志愿者为老人送上鲜花

志愿者为老人送上饺子

活动现场

合影

上一条:绿色公益,爱心接力
下一条:商学院召开2017秋季学期末班主任工作会议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