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顺利举行体能竞技比赛活动

2018-05-13 来源:  浏览:

为了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充分展示体育锻炼的魅力。5月12日,理学院于雁山校区风雨操场举办了跳绳、引体向上和仰卧起坐班级团体体育竞技赛活动,15、16、17级各班积极参加了本次比赛。

赛场上,理学院学子在阳光下尽情的挥洒汗水,紧紧抓住每一秒钟。在团体跳绳接力比赛中,队员的每一次起步跳跃、转身交接以及四周热情的呐喊助威,无不体现着班级的向心力,凝聚力。引体向上中男生双手握杆,摆动身体,标准动作完成的十分流畅,仰卧起坐中女生从行云流水的屈伸到缓慢的咬牙坚持,透露出整个比赛紧张而激动人心。

通过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理学院学子新一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展现了勇往直前、不屈不挠、努力拼搏的体育精神。希望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同学们能够再接再厉,勇创新高,让青春不留遗憾。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上一条:理学院顺利举办辩论积分赛
下一条:【绿色地球,学在桂工】文化大讲坛——汶川8.0地震科学考察及启示讲座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